谢淑薇:台湾是我的"最爱" 绝对不会转籍大陆球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报道,和大陆选手彭帅搭档并为台湾首夺大满贯赛冠军的网球女将谢淑薇表示,台湾是她的“最爱”,决定不会转籍。

 

  针对青海某酒厂欲以一千万元人民币邀请谢淑薇为青海队出战全运会的传闻,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京10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从未听闻此事,而省体育局更是没有出面与相关运动员谈过相关事宜。

 

  谢淑薇的父亲谢子龙也表示,他并没有与青海体育局接触,是青海酒厂厂商找上他的,原订本周要到北京和该厂商详谈,但谢淑薇已取消北京行,目前暂无“转籍”的后续动作。

 

  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搭档在当地时间6日晚间以2:0完胜澳大利亚人德拉奎尔/巴蒂,首夺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之后,谢淑薇的父亲谢子龙透露,青海某酒厂开价一年新台币近5000万的价码,想挖角谢淑薇到大陆打4年1届的全运会。

 

  对此,台湾教育部门及一些官员呼吁台湾岛内的企业为谢提供赞助,将人才留住。

 

  谢淑薇10日晚返抵台湾,在机场被问及是否转籍大陆打球时表示,台湾是她的“最爱”,决定不会转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