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梅赛德斯杯哈斯横扫古尔比斯 携手巴尔雷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02万欧元的ATP'250梅赛德斯杯结束男单次轮角逐。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哈斯三盘力克拉托维亚天才古尔比斯,携手另外两位种子选手弗格尼尼和巴尔雷顺利晋级1/4决赛。

 

  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哈斯历经90分钟的激战用6-0,3-6,6-4的比分击败拉托维亚天才古尔比斯,从而打进了家乡赛事梅赛德斯杯的八强。现年35岁的哈斯在第一盘争夺里一共只丢掉区区9分,古尔比斯克服慢热的开局在次盘强势反弹,不过哈斯还是凭借决胜盘里的一个破发优势最终胜出。这场比赛也是哈斯连续第3次战胜古尔比斯。

 

  昔日世界排名第2位的哈斯曾在1999年打进过梅赛德斯杯的决赛,接下来的1/4决赛他将遭遇赛会5号种子弗格尼尼,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6-3的比分轻取阿根廷的马耶尔。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打出4个ace球的同时拿下77%的一发得分,他挽救了自己面对的7次破发危机中的个破发点。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巴尔雷用6-3,6-1的比分淘汰了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巴尔雷在这场耗时64分钟的比赛里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除此之外他破掉达维登科4个发球局。巴尔雷是目前top100中13位法国选手之一,他将与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两人此前一共交手3次,哈内斯库保持全胜。

 

  2009年赛会亚军哈内斯库用6-1,6-4的比分淘汰了巴西选手贝鲁奇,哈内斯库以75%的破发成功率破掉贝鲁奇3个发球局。本赛季哈内斯库已经三次打进了红土巡回赛的八强,除了斯图加特之外他还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和葡萄牙闯入过1/4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