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郑洁搭档波潘纳三盘激战胜出 强势晋级混双1/4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4日消息,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金花郑洁配对印度选手波潘纳在混双第3轮争夺里迎战马洛西/布伦斯特罗姆。历经三盘激战郑洁/波潘纳用7-6(4),3-6,6-1的比分胜出,从而顺利锁定一张1/4决赛入场券。


  温网进入到第9个比赛日,郑洁已经成为混双签表中仅存的中国选手,她与印度波潘纳组成7号种子,第3轮遭遇此前淘汰了法网混双冠军赫拉德卡/萨尔马克的马洛西/布伦斯特罗姆。

 

  第一盘争夺双方都保持着不俗的发球状态,两对组合在各自6个发球局中都没有遭遇太多麻烦,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两对组合谁也无法在对手发球局制造破发机会,双方僵持到6-6,比赛进入抢七。关键分上发挥更加稳定的郑洁/波潘纳在抢七一开始就建立优势,马洛西/布伦斯特罗姆随后将比分追近,郑洁/波潘纳再度拉开比分后用6-3的领先抢来连续3个盘点,中国金花和搭档把握住第2次机会将比分定格在7-4上。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各自保发战至1-1。第3局郑洁/波潘纳终于制造了破发机会,不过中国金花和搭档将两个破发点全部挥霍,马洛西/布伦斯特罗姆有惊无险的保发。后者在第8局也得到打破僵局的机会,郑洁/波潘纳无奈被破,马洛西/布伦斯特罗姆兑现全场出现的首次破发,他们拿到5-3的领先优势。第9局马洛西/布伦斯特罗姆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郑洁/波潘纳也就此被对手追回一盘。

 

  丢掉总比分领先的中国金花和搭档在决胜盘重整旗鼓,次盘第2局郑洁/波潘纳终于完成了开赛以来的首次保发,连保带破的他们建立起3-0的领先。手握领先优势的郑洁/波潘纳彻底打乱对手节奏,中国金花和搭档在第6局再次破发扩大优势,他们在发球胜赛局里化解破发危机有惊无险将比分定格在6-1上。

 

  接下来的1/4决赛郑洁/波潘纳将遭遇杜舍维娜/罗杰尔和伊达公子/马雷罗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