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网豪华参赛阵容已见分晓 天王小德迫不及待参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4号消息,温网开赛在即,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新闻通气会上表态将为冠军而战,并确认出战十一长假期间举行的中网公开赛。

 

  本次温网小德运气不错,避开了最强劲的三大对手费德勒、穆雷和纳达尔。志在温网夺冠的他昨天确认将在10月的中网全力卫冕:“我每年都期待10月到北京,那里有宏伟的赛场、完美的赛事组织,尤其是球迷的热情令我印象深刻,我已经迫不及待要重返钻石球场、再度征战中网了。”小德很喜欢中国文化,去年学会汉字“德”也给中国球迷带来了最大的惊喜。

 

  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我们曾许诺为球迷打造豪华的参赛阵容,纳达尔已经确认重返北京赛场,现在我们的老朋友小德也会来争取卫冕。我们在拥有最豪华的女子阵容之外,男选手也锁定了两位最顶尖的天王,绝对值得期待。”

 

  今年是中网10周年生日,组委会票务预售全面启动,特意推出了超值的“10周年限量版超级球迷全程通票”。据营销品牌总监何华立介绍,这套票品只有400套,包含钻石球场的所有比赛,还附带有球员毛巾、比赛用球,并有机会出席球员酒会。中网票务预售将持续3周,至7月19日结束,这款“10周年限量版超级球迷全程通票”仅在此期间发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