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西南决赛落幕 草根球王有望同张继科过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点击数: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西南赛区决赛昨日在昆明落幕,在六个项目中产生的7位“草根球王”获得了进京参加7月初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夺得本次民间争霸赛全国球王称号的选手将有机会同中国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对阵。

 

  西南赛区是本次“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的第五站,参加本站分区赛决赛的14位选手分别来自云南、四川、重庆、贵州、西藏以及前卫体协,中国乒乓球元老、原国家队总教练许绍发继续出任赛区总教练担任指导工作。“谁是球王”大赛的分区站还有下周的华南赛区海口站就将结束,六大赛区六个项目的42位“草根球王”将在7月5日至7日汇聚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分别决出每个项目的全国民间乒乓球球王。而更令这些民间乒乓球高手感到兴奋和喜悦的是,大赛主办者、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中国乒乓球协会的负责人已宣布,夺得此次民间争霸赛全国总冠军的选手将在北京同奥运会冠军张继科过招一决高下,这让所有的“草根球王”均非常期待。西南赛区的决赛实况将在6月23日15时30分由央视体育频道播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