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郭跃复出战单打 或四强争夺遭遇刘诗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在长春拉开战幕,中国队尽遣主力参赛。此前因伤病多次缺席女单比赛的郭跃本次复出,将参加女单项目的角逐。

 

  今年上半年,被颈伤困扰的郭跃先是在2月初退出了第一次“直通巴黎”队内选拔,之后又错过了3月在广州举行的团体世界杯。在巴黎世锦赛中,郭跃放弃了单打,不过因为伤势已慢慢恢复,当时在和李晓霞的配对双打中获得冠军,这也宣告了她的伤愈归来。本次参加中国公开赛单打,对于久疏战阵的郭跃来说是另一次考验。

 

  本次女单比赛中国队派出李晓霞、郭跃、丁宁、冯亚兰、郭焱以及刘诗雯参赛。如果不出预料,郭跃或与刘诗雯在下半区的四强争夺战中遭遇,届时将是郭跃单打状态的最好检验机会。

 

  昨日,辽宁女乒主教练宋良对记者表示,“郭跃已经近半年没有参加单打比赛,此次能够复出,说明她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了,作为全运会辽宁队的绝对主力,这是个可喜的消息,本次比赛可以说是她找回单打状态的最好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