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 刘诗雯持全胜战绩仍难救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6月3日上午在南昌国体中心结束了团体赛阶段的争夺。由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和李晓霞领衔的山东男队和女队轻松拿到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代表广东女队出战的刘诗雯虽然个人保持全胜,但整体实力偏弱的广东女队最终还是无缘决赛阶段。团体预赛结束后,5个单项的预赛已于3日展开,全部比赛将于7日结束。

 
  本届预赛从5月31日开始,团体预赛为期4天。去年全国锦标赛男团前四名北京、上海、河北和解放军以及女团前四名辽宁、北京、四川和解放军,已经直接获得了今年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不用参加这次团体预赛。男团预赛中,26支参赛队分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三名出线。A组四川男队6战全胜以第一名身份出线,浙江队和江苏队分列小组第二三名。B组由张继科领衔的山东男队同样取得了全胜战绩,福建队和黑龙江队名列小组第二和第三。C组前三名是天津队、广东队和辽宁队。D组出线的是河南队、宁夏队和新疆队。
 
  女团预赛中,25支参赛队分成4个小组同样进行单循环赛。江苏队、湖南队和河南队从A组出线,山西队、河北队和浙江队从B组出线。在C组,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队以不败战绩获得第一名,黑龙江队和陕西队赢得另外两个出线资格。D组的竞争非常激烈,香港、云南和广西三队成功突围,刘诗雯虽然在小组赛保持全胜,但其队友实力较弱,广东女队最终仅获得小组第四名,没能获得出线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