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法网:李娜创红土最差成绩 称输球只因没发挥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5月31日消息,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李娜对这场失利也看的很淡。“其实输球赢球都很正常,好像有些媒体比我看得更重。赢了就是中国的胜利,输了就怎样。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只是今天发挥得没有那么好。” 
 
  李娜和马泰克在职业生涯有过两次交锋,均是发生在红土场上,取胜的也都是金花一姐。两人在不久前的斯图加特就激战过一场,当时李娜凭借更稳定的进攻直落两盘过关。不过球场没有常胜将军,李娜今天没能阻挡打疯了的马泰克,创造了个人在法网的最差战绩。
 
  4月份的斯图加特,李娜曾直落2盘击败对手,不过一个月后再度遭遇,胜利的变成了马泰克。“这里和斯图加特没有什么可比性,场地不一样。一个室内、一个室外,上次赢她不代表这次能够赢她。就算同样的对手也没有可比性。”
 
  法网开赛后阴雨连绵,李娜的比赛三次被迫被中断,不过她并不想把这当成输球的借口。“输球就是输球,不找任何理由,天气对于每个队员来说都是一样。”
 
  2011年法网夺冠后,李娜在法国也俘获了不少的球迷,在她比赛的时候,你总能听到阵阵“NaLi”的加油声。“在前几年不会有那么多球迷,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会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加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