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公开赛将继续跨国配对 刘国梁掏出最核心机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中旬打响,启动推广程序的中国男乒将继续执行“跨国配对”,马龙将和德国名将波尔搭档,而刚刚蝉联世锦赛冠军的张继科将和法国选手马特内配对。

 

  在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上,中国男乒全面和韩国男乒合作,配对出战双打。双方队员携手夺冠,还谦让地把双打奖金捐献给了中国慈善机构。主教练刘国梁之后就表示,中国男乒将会尝试和更多国外选手配对。

 

  此次巴黎世乒赛期间,刘国梁和欧洲乒乓球界进行了广泛交流,德国、法国等诸多欧洲劲旅都对中国队的“跨国配对”很感兴趣。刘国梁表示,进行双打跨国配对,相当于中国乒乓球队掏出了自己最核心的机密,把打球线路等封闭训练的内容全部公开了。

 

  国乒给了名将波尔挑选配对选手的权力,最终前世界第一选择和马龙搭档参赛。张继科的搭档是法国选手马特内,后者在韩国公开赛上曾和许昕搭配。王皓与法国罗比诺搭档、许昕的搭档将是斯特格,而闫安[将会与奥恰洛夫合作,小将樊振东的搭档是韩国新秀姜东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