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米尔扎抢罗万斯基组合失败 遗憾无缘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消息,WTA布鲁塞尔赛女双半决赛,郑洁与印度美女米尔扎的跨国组合通过激烈的抢10以4-6、7-5和7-10不敌皮尔/达博罗万斯基组合,遗憾无缘决赛。

 

  由于本站比赛一直受到雨水天气的困扰,郑洁/米尔扎今日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在之前结束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击败了跨国组合德梅尔/卡拉什尼科娃,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皮尔/达博罗万斯基组合。

 

  比赛开始之后,郑洁/米尔扎开局后受到连续作战的影响,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最终以4-6丢掉首盘,不过在第二盘化解对手一个赛点之后,她们以7-5扳回一盘。关键的抢10中,郑洁组合连丢6分后又连追5分,但是最终还是惜败于对手无缘决赛。

 

项目 郑洁/米尔扎 皮尔/达博罗万斯基

ACE球 4 0

双误 3 2

一发得分率 65% 73%

二发得分率 52% 26%

破发成功率 2/9(22%) 2/8(25%)

总得分 70 73

 

  全场比赛郑洁/米尔扎在ACE球的数量上以4-0领先,但是双误也以3-2多于对手,一发得分率郑洁组合落后于对手,不过在二发得分率方面明显领先,全场比赛双方各自完成了2次破发,郑洁/米尔扎遗憾的在抢10局中功亏一篑。

 

  首盘比赛中,皮尔/达博罗万斯基率先发球,双方开局的争夺显得较为胶着,两对组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场上迟迟没有破发的局面出现,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4-4平。关键的第10局,郑洁/米尔扎在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15-40送出破发点兼盘点,随后她们居然发出一个双误,皮尔/达博罗万斯基成功破发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皮尔/达博罗万斯基在第6局抓住郑洁组合的配合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郑洁/米尔扎在第7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郑洁/米尔扎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扳回一盘。

 

  抢10局中,郑洁/米尔扎在取得小分2-1领先之后一度连丢6分,尽管随后她们顽强的连追5分,但是皮尔/达博罗万斯基还是以小分9-7率先拿到赛点,最终郑洁/米尔扎以7-10输掉抢10,遗憾无缘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皮尔/达博罗万斯基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格罗恩菲尔/皮斯切克组合,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波兰选手罗素斯卡与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的跨国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