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迈过伤病 上届全运会两项独挑大梁获女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巴黎世乒赛女双折桂, 郭跃和搭档李晓霞实现“三连冠”,同时也保持着56个月的全胜纪录。今年她在女单和女团比赛中都要为辽宁队挑起大梁。

 

  同时也保持着56个月的全胜纪录。虽然捧杯而归,但其中遇到的困难却比想象的要大,李晓霞说:“之前郭跃因为伤病,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封闭训练后期只练大约20天,我俩这次遇到的困难要比前两届大很多。但我们彼此信任,不管是郭跃有伤病还是怎样,我始终相信她能发挥出最高水平。 ”

 

  颈椎伤病让郭跃失去了女单比赛资格,而女双资格的获得也像走钢丝。不过从本届世乒赛的比赛来看,郭跃身上已经看不到伤病的影子。郭跃就此表示:“虽然此前受到伤病影响,不过我的心态很平和。 ”

 

  作为“五朝元老”,郭跃今年才25岁。健康的身体是立足世界体坛的根本,虽然因为颈椎伤病接连退出国内外大赛,但对郭跃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带伤参赛,而是静下心来治好伤病,彻底迈过伤病这道坎。上届全运会,郭跃和队友配合获 得了女双冠军,今年她在女单和女团比赛中都要为辽宁队挑起大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