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交比自己年纪小男友迪米 赞相当不错很享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莎娃现在不止是一名职业球员,她还是一名“商业推广人”。“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热爱这些事情。所以,我需要一个在我身边支持我做这些事情的人。你知道,我有可能明天就跳上飞机去往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做工作,我喜欢这样。要是我的男朋友能够尊重我的这些决定,那么我会觉得非常甜蜜和完美。”
 
  “我们俩相处的挺好,多谢你们的关心。”这是莎娃的开场白,26岁的她正处于和保加利亚人的感情甜蜜期,后者今年22岁。这是她第一次和比自己小的男人谈恋爱,过去她的男朋友都是“熟男”甚至“大叔”。在被问到和正太交往的感觉时,她笑着表示,很享受与迪米特洛夫的恋情:“可能会让我显得年轻吧,从内心深处,我觉得这相当不错。”
 
  但是年龄并不是感情当中最重要的部分,莎娃说她想要的男人是能够理解自己的那一种,尤其要理解自己的职业、尊重自己的空间等等。
 
  “对我来说,就是要找到一个能够让你随时都做自己的人。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像个小女孩,也可以像个大姐姐,像御姐或者成熟女性也可以。无论怎样,他都能够理解你,他会看着你说:‘你就是你,就是完完全全的你自己!’”
  
  除了谈到新恋情,俄罗斯美女还不避讳地谈到了上一段。当时她和土耳其篮球明星武贾西奇恋爱,他们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去年年初两人解除了婚约。
 
  “(做出解除婚约的决定)很难,”莎娃说道,“尤其是在你和一个人共同度过了那么长的时间之后。你和他建立了一种非常深厚的信任,但是在某个时刻你却突然发现那并不是你想要的关系,它并没有朝着预想的方向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