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野马赛涅米宁轻松取胜 巴西安德烈·盖姆获第二胜

来源: 编辑:liqian_8023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 点击数:

  雅柯·涅米宁周一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的首届能量马杯比赛中以6比3和6比1战胜卢卡斯·拉科,开启了自己首个ATP世界巡回赛泥地赛事争冠之旅。

 

  巴西资格赛球员、30岁的安德烈·盖姆耗时65分钟以6比4和6比0横扫日本的添田豪,拿下自己10年职业生涯的第二场巡回赛级别的比赛胜利。这位右手持拍的球员将在1/4决赛中挑战胡安·摩纳哥。

 

  涅米宁接下来的对手是西班牙的罗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 后者苦战接近两小时以2比6,6比4和6比2淘汰吉尔·穆勒。世界排名第65位的包蒂斯塔·阿古特力争自一月在Aircel清奈公开赛中打进决赛后挺进自己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八强。

 

  头号种子扬科·蒂普萨勒维奇首轮将对阵耗时1小时45分钟以6比4,4比6和6比4击败同为资格赛选手卢卡斯·库波特的圭多·佩拉。世界排名第101位的佩拉将力争击败本赛季只取得11胜10负的蒂普萨勒维奇打进自己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八强。

 
  在首轮一场德国德比战中,托比亚斯·卡姆克耗时66分钟以6比3和6比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本杰明·贝克尔。这是世界排名第77位的卡姆克本赛季拿下的第八场胜利,他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尼克莱·达维登科和幸运落败者贾兹·贝德内之间产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