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男单首轮场观众爆满 许昕王皓均称气氛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3年第52届世乒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4-1轻取墨西哥人马德里德。许昕表示在法国比赛,场内气氛一直非常好,“尤其是这里看乒乓球的人非常多,听说票卖得非常好,真没想到第一天来了这么多观众,”许昕最后说。

 
  “第一场比赛不可能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一样,毕竟对手的整体实力不是特别强,我不能完全调动起状态来,”王皓赛后表示此前并未与此人交手过,唯一的信息来自张继科——后者曾经看过墨西哥人的训练,“对手应该还是能打一下的,具有一定实力。”王皓表示虽然今天仅仅是第一轮的比赛,但是已经感觉观众非常多了,“球迷为别的球台加油的时候对自己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好在最后结果还不错。比赛中我慢慢去适应,后来节奏还是回来了。”王皓强调没有想到第一天的比赛会有这么多人,“他们第一天就把比赛的气氛带动起来了。”
 
  与王皓相同,一号种子、中国选手许昕也以4-0战胜世界排名第163位的德国选手蒙格尔。“今天应该说发挥一般,因为是第一场比赛,所以人在场上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许昕坦言尽管状态平平,但对对手的重视程度比较强,“此前我刚刚得知,对手是德国全国冠军,刚赢的波尔。”许昕表示本场比赛虽然打得不是特别好,但手很紧,“因为知道对手的情况后做出调整,希望下场我能打得再开一些。现在比赛刚开始球台比较多,自己精力不集中也没完全打进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