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排名:穆雷逆袭反超费德勒 张择/吴迪小幅上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2013年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硝烟未尽,ATP公布新的男子网球世界排名,费德勒在上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中卫冕失利,世界排名从第2位下降至第3位,英国天才穆雷上升至第2位。纳达尔收获个人红土第40冠及大师赛第23冠,他的排名虽没有变化但距离前面的费雷尔已经十分接近。不过法网之前纳达尔仍面临不小的保分压力,他在法网前超越费雷尔拿到4号种子身份的可能性不大。

 
  瑞士二号男单瓦林卡凭借马德里大师赛的亚军重返top10,他此前的生涯最高排名曾达到过第9位。塞尔维亚的蒂普萨勒维奇跌出前10。另外以外卡身份打进马德里大师赛四强的安杜哈从排名100开外上升了59个位置至第54位。
 
  中国球员方面,张择、吴迪和公茂鑫的排名都小幅上升,分别提高了2、8、11个位置。常雨则跌了12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