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头号种子丁宁携李晓霞出战 刘诗雯镇守下半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抽签对阵产生,卫冕冠军丁宁和奥运冠军李晓霞均在上半区,两人有望会师半决赛。下半区刘诗雯将独挑大梁,面对冯天薇的冲击。

 
  本届世乒赛,中国女单共有七人参赛,其中胡丽梅由于没有世界排名,将从资格赛打起,其余六人直接跻身正赛,卫冕冠军丁宁和刘诗雯,被列为前两号种子
 
  卫冕冠军丁宁,以头号种子身份镇守上半区的1/4区。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后,第二轮丁宁将遭遇泰国的高王,第三轮面对匈牙利的波塔,不出意外将在1/8决赛对阵福原爱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的胜者。对丁宁而言,打进八强应该难度不大,1/4决赛的对手,将在韩国的梁夏银、奥地利的刘佳和日本新星石川佳纯之间产生。以丁宁的实力,晋级四强在望。
 
  2/4区,伦敦奥运冠军李晓霞和削球手武杨将力争会师。李晓霞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第二轮遭遇匈牙利的托特,第三轮面对日本好手平野早矢香,第四轮则与队友陈梦交手。武杨第二轮面对丹麦人斯科夫,第三轮迎战德国名将吴佳多,第四轮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的萨马拉或者中华台北的黄怡华。以李晓霞和武杨的实力,1/4决赛内战希望很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