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领工资发帖人身份被盗用 青岛体育局辟谣疑炒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5月3日消息,网友以“青岛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勇”名义,实名举报现任青岛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在2001年至2007年担任青岛市体校校长兼优秀运动队队长期间,冒名领取包括奥运冠军张继科等30名优秀运动员的工资,共计金额达400万,同时反映宫成力拥有多处房产的问题。

 
  消息传出后,青岛体育局微博率先反应,质疑发帖人的身份。青岛体育局透露,该帖并非陈勇本人发布,陈勇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表明有人盗用自己的名义发帖,公安部门也已经介入。
 
  同时,对于该帖提及的冒领运动员工资问题,青岛市体育局表示,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已经向局党委做出了书面说明,这其中涉及到运动员的进出流动,属于历史原因,系多年形成的一些做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