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ITF希望赛:吴迪作为头号种子出战 张择未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随着近期第十二届全运会预选赛的结束和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附加赛的完赛,中国的年轻球员们再次回归职业网坛。随后几周国内每周都会有ITF希望赛,中国男子球员大多选择在国内参赛。
 
  随后两周,成都将连续两周举行ITF15K希望赛。在本周进行的成都F1比赛中,刚刚从天津戴维斯杯征战回来的吴迪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海峡对岸的杨宗桦和黄亮祺也都参赛。不过在已经完赛的签表中,仅剩下吴迪一个中国选手。双打比赛已经决出了四强,中国选手又只是有高鹏/高万进入了四强。
 
  刚刚在戴维斯杯中有搭档的黄亮祺和杨宗桦也进入了半决赛。颇有点出乎意料的是,中国头号男单张择没有出现在任何希望赛和挑战赛的参赛名单中。在下周的成都F2中,由于众多高排名国外选手的加入,仅有吴迪、常雨、公茂鑫和李喆四人直接进入了正赛签表。剩下的中国球员仍将参加多达64签位的资格赛争夺来寻求突围机会。
 
  随着全运会的日渐临近,中国小将们出国比赛的机会会越来越少,不过由于国内的挑战赛和希望赛越来越多,众多省队的球员们也会选择这些赛事来检验训练的成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