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名将波尔伤愈重返赛场 将参战下月法国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此前在联赛中胸部受伤,不得不中断比赛,引起俱乐部忧虑。 昨日的消息肯定让普鲁士放心了,波尔的伤情警报解除,他已经能重返训练场了。波尔庆幸还好只是轻伤,将无碍下个月参加在法国举行的世乒赛。

 
  波尔是在上一轮德国乒乓球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所在的德国乒乓球俱乐部杜塞尔多夫正在联赛中对阵另一支劲旅萨尔布吕肯。教练丹尼-海斯特尔介绍当时的情况说:“波尔是在比赛前的热身中突然感到胸部疼痛,但是他并不想放弃比赛,想为俱乐部出力,尽管当时他疼得正手击球都几乎不可能了。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他觉得越来越疼,最后不得不提前终止比赛,这是个正确的决定。”波尔赛后被医生诊断是胸部肌肉拉伤。
 
  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经理安德雷亚斯-普鲁士表示:“我希望波尔只是轻伤,并且能够很快回到训练中来,能够在我们下一场对阵不莱梅前伤愈。”虽然波尔缺血,但是实力强劲的杜塞尔多夫还是以3-1战胜了萨尔布吕肯,目前联赛积分排在第二。4月21日,杜塞尔多夫将在联赛半决赛中迎战积分第三的劲敌不莱梅,因此经理希望波尔能够尽快重返赛场。
 
  然而今日的消息肯定让普鲁士放心了,波尔的伤情警报解除,他已经能重返训练场了。波尔自己也表示只是轻伤很庆幸,“感觉轻松了很多”。不过对他来说,为俱乐部效力是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无碍他参加即将举行的世乒赛。5月13-20日,2013年世乒赛将在法国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