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戴维斯杯抽签结果公布:中国PK中华台北 吴迪打头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2013年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一轮附加赛,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比赛的抽签仪式于昨天在津举行,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长克尔索、印度的主裁判穆克赫吉及中国的主裁判殷剑巍出席并主持了抽签仪式。

 

  赛事采用5场3胜制,抽签结果为,吴迪再次打头阵,迎战对方的陈迪;第二场男单,中国头号选手张择遭遇中华台北的“小胖”杨宗桦;第二天双打比赛,李喆/公茂鑫将面对台北组合黄亮祺/庄庭宇;第三天为两场单打,分别由张择迎战陈迪,吴迪迎战杨宗桦。

 

  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颇有渊源,两队曾4次交手,各胜两场。在过去两年交锋中,中国队都最终获胜。2011年在上海,吴迪曾爆冷以3:2击败了当时闯入温网男单八强的中华台北一哥卢彦勋,最终帮助中国队以3:2获胜;去年,在卢彦勋缺席的情况下,吴迪再次单打连胜两场,击败中华台北队前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一的杨宗桦,再次为中国队获胜立下头功。

 

  比赛移师津门,天津籍选手李喆表示:“天津场馆条件好,非常适合中国队主场作战。我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争取打出好的水平,帮助中国队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