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赛季戴维斯杯中国队出战名单公布 单打双打齐上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4月3日消息,2013赛季戴维斯杯比赛本周末开赛,中国男网将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昨天,中国队公布出战名单,刚刚经历澳网角逐的吴迪张择将担起单打重任,公茂鑫李喆携手出战双打。

 
  乌兹别克斯坦队实力强劲,是广州亚运会的男团亚军。其中,曾经的亚洲一哥、现世界排名46位的伊斯托明,将是中国小将最大的对手。在澳网角逐中,伊斯托明杀进第二轮,2比3惜败给21号种子、意大利的塞皮。吴迪和张择同样刚刚经历了澳网角逐,吴迪首轮1比3不敌克罗地亚的多迪格,张择则在资格赛提前折戟。
 
  随着吴迪、张择等小将的成长,中国男网的目标开始瞄向世界组,不过首轮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难度就不小。吴迪赛前透露,比赛在红土场进行,正好可以练练红土,为争取法网资格做些准备。
 
  戴维斯杯世界组将同时开战。刚刚在澳网夺冠的德约科维奇将代表塞尔维亚客场挑战比利时。不过,费德勒、费雷尔、德尔波特罗等大腕都将缺席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