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因脚伤最后时刻再退赛 重返世界第二不乐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上,赛会2号种子阿扎伦卡又一次选择退赛,这是继今年布里斯班站、迪拜站和巴黎银行赛后,阿扎的第四次退赛。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扎详细解释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对于接下来的蒙特雷站比赛,她也并未明确表示能否如约出战。

 

  赛会2号种子表示:“最近两天我一直在尝试进行训练,但是情况并没有任何改善,所以这也令我无法进行今天的比赛,显然这个决定是几天前就已经做出的,不过我还是想要给自己最大的机会来尝试参与到比赛中,今天的训练是我最后的测试。”让阿扎在最后时刻选择退赛的依旧是脚踝伤势。

 

  本赛季阿扎伦卡战绩不错,目前为止她取得了17连胜,但这其中包含了两次退赛。除了上周的巴黎银行赛,另外一场是在布里斯班的半决赛前,当时白俄罗斯人因为脚趾伤势无缘了与小威的焦点大战。虽然此番退赛,将使她暂时无缘世界第一的争夺,重返世界第二的情况也并不乐观。

 

  “今天我走上训练场时感到了更多的疼痛,这令我无法移动,也让我十分沮丧。我不得不在伤病的问题上更加聪明一些,不能让这个雪球越滚越大,我要彻底的摆脱伤病困扰,能够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阿扎说。

 

  按照此前的参赛计划,阿扎伦卡的下一站将是蒙特雷站,不过脚伤令她的墨西哥之行同样蒙上了一些阴影,就连她自己现在也还没确定是否能如约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