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世界杯:赛制形式改变 想要夺冠更不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21日消息,北京时间328-31日,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在广州进行,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男队马龙、张继科、许昕、马琳、王励勤的阵容应该已不会改变,女队郭跃已肯定无缘,具体谁能顶替还有待于队内比赛决定。

 

  今年的世界杯从进行时间到比赛形式都有所调整,往年的团体世界杯一般都是在下半年举行,与单项世界杯的时间接近,今年调整到了上半年,比赛于28-3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变化更大的是赛制,之前的团体世界杯是8支队直接进行3轮淘汰赛决出冠军,今年则变成12支球队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之后进行交叉淘汰赛,与往年相比今年每支球队要想夺冠要多打2场比赛。

 

  比赛分组抽签将于327日下午5点在广州的RAMADA酒店进行,男女冠军队可获得各5万美元的奖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