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欧对抗赛:亚洲7-3欧洲 张继科3-0横扫奥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2013亚欧乒乓球(亚洲站)比赛昨日在青岛落下帷幕,亚洲队直落五盘以5-0横扫欧洲队,大比分7-3赢得了亚洲站胜利。

 

  第一场:水谷隼3-2弗雷塔斯

 

  第一场在日本一哥水谷隼与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之间进行。水谷隼两度领先但都被对手两度追平,不过这位日本名将凭借拿下决胜局,还是以3-2险胜对手,为亚洲队先下一城,5局比分是11-6、9-11、11-6、11-13、11-6。

 

  第二场:江天一3-1克里桑

 

  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在第二场登场,迎战克罗地亚名将克里桑。江天一此役先抑后扬,在以3-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2-10、11-7、11-8连扳三局,就此3-1逆转对手,助亚洲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庄智渊3-1萨姆索诺夫

 

  老萨昨日3-2战胜了张继科,完成了在伦敦奥运会上没能完成的壮举,不过此役面对庄智渊,老萨表现有所下滑,最终1-3(4-11、11-8、10-12、10-12)负于对手,亚洲队再添一分。

 

  第四场:张继科3-0奥恰洛夫

 

  在第一日的比赛中,张继科以2-3不敌萨姆索诺夫。第二日争夺中,张继科对阵奥恰诺夫,想必在家乡父老面前,张继科定然不想连输两场。昨日比赛,张继科首局以5-1出色开局,最终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张继科又以5-1开局领衔,面对奥恰洛夫这位伦敦奥运会的双料季军,张继科打出了大满贯得主的风采,牢牢掌控大局,以11-2再下一城。三局奥恰洛夫积极搏杀,一度占据了主动,但张继科稳扎稳打,以11-9拿下这一局,最终3-0横扫对手,亚洲队4-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6-3领先,已经锁定了两回合比赛的胜利。

 

  第五场:朱世赫3-1陈卫星

 

  由于胜负已定,两位削球手在第五盘的对话几乎成为表演赛,最终朱世赫以3-1(11-5、7-11、11-8、14-12)战胜陈卫星,助亚洲队5-0横扫欧洲队,两回合大比分7-3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