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抵达成都封闭训练 地胶肉食皆从北京空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14日消息,昨晚由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率领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一行50余人来到成都,他们将在成都进行40天的封闭训练,备战5月底开始的巴黎世乒赛。

 

  昨晚8点,中国乒乓球男队搭乘的航班准时抵达双流机场,国乒男队队员在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走出来。其间虽然没有接受采访,刘国梁还是非常配合地与几位女粉丝合影留念。

 

  半个小时后,拿到行李的队员们才走出机场大厅,马琳与伦敦奥运会时相比明显胖了一些,王励勤在四处观望,王皓独自推着自己的两大箱行李。或许是夹杂在队友中间,这些名将没有引起周围人的过多关注。

 

  已经拿到世乒赛资格的王皓告诉记者,中国男乒竞争激烈,“这两年确实有一批年轻队员成长起来,不过我们(老将)也一直在努力,主要是做好自己吧!”

 

  男队这次在成都将先进行三天的队内研讨会,3月17日才正式拿拍训练。成都市乒乓球学校副校长江嘉章介绍说,为了给中国男乒营造一个较好的训练环境,乒校训练馆进行了重新布置,“地胶都是从北京运过来的。”不仅如此,中国男乒还从北京带来了一个随队厨师,“和之前女乒(在成都集训)一样,这次男乒球员们吃的肉也都是专门从北京空运过来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