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郭跃确定无缘世乒单打 能否双打还看伤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14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来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观摩、学习,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透露,由于郭跃头晕的症状仍然持续,已经确定无缘今年世乒赛单打,能否战世乒双打也还未确定,如果病情依旧无好转可能月底的团体世界杯都将无缘。

 

  在女乒第二次队内选拔赛前,郭跃由于出现头晕的症状临时错过,而顶替她参赛的小将胡丽梅一鸣惊人,拿到一张世乒赛单打门票。

 

  但这之后郭跃的症状并没缓解,因此孔令辉表示,郭跃已经不可能出现在今年世乒赛单打的赛场上,目前队里准备让她与李晓霞配对双打,因为两人的双打成绩还是非常稳定的,但具体能否参赛现在还不能确定。

 

  月底的世界杯,队里已经报了丁宁、李晓霞、刘诗雯、郭跃和武杨的五人阵容,孔令辉表示,如果郭跃病情难以恢复,对内将通过比赛选拔一个人出来顶替她的位置。

 

  第三次直通巴黎的队内选拔赛已经敲定在4月6日-7日进行,参赛的人选是前两次直通综合成绩的前四名,即:丁宁、朱雨玲、陈梦、文佳。第一天比赛四个人通过抽签进行一次淘汰赛,第一名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第二天剩余的三人将进行一次类似男队之前“血战到底”赛制的比赛,即三人之间打单循环,只有某一人连胜两场之后才能取得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