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若王皓获世乒赛资格 马琳将被教练组保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在昨天直通巴黎第四日比赛结束后,上一轮无缘直通的马琳再次失利,不敌小将闫安,痛失直通资格。不多,由于教练组手中还有一个名额,并不能派出老将马琳有参赛希望。

 

  在前三日的比赛中,许昕、张继科、马龙顺利拿到入场券,中国男乒剩余6人被分成两个小组。闫安、马琳、陈桤出现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场,马琳对阵90后小将闫安,前两局闫安以2:0取得领先,第三局马琳扳回,但在第四局,马琳失误过多,最终失利。

 

  不过,这并没有给马琳“判死刑”,据外界分析,如果在今天王皓顺利获得直通资格,那么,马琳很有可能成为教练组保送的队员,获得参加巴黎世乒赛的资格。此前,马琳已经参加过8届世乒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的生活!

 

.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