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直通巴黎只剩理论可能性 老将愿望基本破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中国男乒直通巴黎第三阶段的比赛昨天继续在镇江举行,昨天靠江马琳再度实力,没能获得世乒赛男单资格,如果想要搭上世乒赛末班车,只能寄望教练组能把两个机动名额中的一个给予自己。

 

  在前三天的争夺中,许昕、张继科与马龙先后拿到世乒赛门票,剩下的6名队员分成两组,重新抽签继续比赛。马琳、陈玘、闫安被分在一组,结果马琳先后以1-3不敌闫安、3-0横扫陈玘,最后闫安以3-0击败陈玘后,拿到第四张“直通巴黎”的入场券。

 

  本次巴黎世乒赛,中国男乒一共会派出7名队员参加男单比赛,除了5个直通名额之外,剩下的两个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产生。还差一个世乒赛男单冠军,马琳就能实现大满贯,现在若想挺进巴黎世乒赛,就只剩下理论的可能。因为刘国梁表示,获得两个机动名额的幸运儿除了要在综合评定上占优之外,队伍还将立足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锻炼人才。

 

  按照这个条件,已经33岁的马琳显然难以达到。马琳坦言自己已尽全力,但是膝盖积水严重,比赛期间肿胀得厉害,自己一直在康复与治疗当中。他没有给输球找借口,更强调自己依然带着梦想前行,不会因此放弃。他认为自己无论能否参赛和能否夺冠,都会带上悲壮的色彩,毕竟他已经为这个冠军奋斗了16年,无论结果如何,世乒赛都是自己值得用一生去回忆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