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因伤退出直通巴黎 孔令辉:还有机会进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据来自中国乒乓球女队的最新消息,由于郭跃伤病未能痊愈,因此她将缺席在尔多斯举行的“直通巴黎”女乒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昨天接受采访时,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表示:“从成都回来后这20多天郭跃的颈部一直感觉不适,不时还有眩晕的情况,”孔令辉说:“春节之后的科威特、卡塔尔两站公开赛原本我们都给郭跃报名了,但是她的情况实在不好,就没有让她过去。为了这个事我们教练组开了好几次会,也是怕如果现在打,万一有什么闪失连世乒赛都打不了了。”

 

  据悉,刚刚通过升降赛晋级一队的小将、削球手胡丽梅将代替郭跃参加本次直通赛。“4月6号我们还有一次直通选拔赛,那个是4到6个人的小范围选拔,如果恢复的好郭跃还可以参加这次比赛,”孔令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