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脚伤未愈 抱歉不能参加巴黎银行赛香港表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昨天是首个国际网球日,国际网球协会邀请网坛巨星巨星各种网球活动,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网球运动,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巴黎银行两场表演赛。

 

  巴黎银行表演赛首场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小威、阿扎伦卡、纳达尔与德尔波特罗携手亮相;另一场表演赛将在香港亚洲国际体育场进行,届时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沃兹尼亚奇、麦肯罗以及伦德尔都将亮相。原本亮相香港表演赛的李娜,由于脚踝伤势未愈,遗憾的选择了退出比赛。

 

   “很抱歉我今年不能参加在香港进行的巴黎银行表演赛,”李娜说,“澳网决赛当中的脚踝扭伤还没有痊愈,我还没有做好重新比赛的准备。我知道香港有很多我的球迷,我很期待在他们面前献艺。我保证明年会参加香港的表演赛。”

 

  拉德万斯卡说,“李娜是亚洲地区最伟大的网球大使,很荣幸我能受邀前往香港顶替李娜的位置。我们两个人目前的世界排名非常接近,我很有信心奉献一场同等水平的表演赛。能够在香港参加巴黎银行表演赛我感到非常激动。”

  

  巴黎银行表演赛的同时也将展示ITF发起的网球10s计划,该计划中将用到速度更慢弹跳更低的网球、更多更轻便的球拍、更小的场地,来满足儿童的需求。该计划旨在吸引全世界上更年轻的孩子来参与网球运动 - 今年更多的国家也将参与到10s计划中,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推广网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