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三少晨跑遇女粉丝狂追 许昕:穿高跟鞋还能追上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3月4日消息,这几天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镇江进行直通巴黎的选拔赛,昨天下午,前三天的比赛接受,许昕、张继科、马龙三人顺利拿到了世乒赛单打门票。但今天一大早,仨人却出现在酒店的河边晨跑,这一举动引来了大批粉丝围观。

 

  昨天比赛结束后,刘国梁当时表示:因昕、科、龙、三人已经顺利直通,故“特殊照顾”明早六点半在酒店河边跑步出大早操。当场就有粉丝表示,为了“陪练”,三个帅哥明天早上6点半等你们不见不散。

 

  今天一大早,三人在体能教练陈洋的带领下,出现在酒店外进行5公里的晨跑锻炼。让人没想到的是,真的有不少球迷与他们一起跑步,成了今天早上长江边上的一道风景,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女球迷。有的球迷凌晨5点就来到了运动员酒店门口,不少球迷“晨跑”完直接就去上班了。

 

  由于还没有直通成功王皓不用参加今天的晨跑,他还对此情景调侃道:人挺多呀。张继科则回应:“你俩(王皓和马龙)要来了我们都可以一起出海了”。还是好孩子马龙的反应比较“靠谱”,他说:“真希望球迷们能不为了我们而是为了自己的身体也能够这样早上起来锻炼”。许昕还是一如既往的古灵精怪,他说:“跑了十分钟以后回头竟然还有人拿照相机蹬着高跟鞋能跟上我们的节奏,你们是中长跑队员吗?”

 

  今天下午,本次直通比赛还将继续进行,马琳将于陈玘、闫安争夺一张世乒赛门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