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率先获世乒赛门票开始备战工作 比赛证明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2日消息,上海名将许昕抢得了第一张男单“直通巴黎”的门票!男队直通巴黎世乒赛的大决战在镇江开打,许昕在第一小组中,以两个3比0分别战胜樊振东和郝帅。
 
  这次比赛共有9名勇将参加,他们将争夺5张世乒赛的男单门票。为了增强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分组很有新意。作为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3位,许昕、张继科和马龙作为3个小组的种子球员,4至6名选手按世界排名的倒序自主选择进入3个小组,7至9名选手则按照年龄从小到大的原则选择自己所在的小组。最终郝帅和16岁的樊振东选择了许昕的小组,马琳和闫安加入到马龙的小组,王皓和陈玘只能与张继科同组,制造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
 
  顺利拿到世乒赛入场券后,许昕不无得意地说:“心态上自己要做好,秦志戬指导也鼓励我了,他说他们是觉得我好欺负。通过比赛我证明了自己,既然觉得我好欺负,那就来选我吧,正好我也能出线。”
 
  展望巴黎世乒赛,许昕说:“从现在开始,自己就要做世乒赛的备战工作了,接下来几天自己没有比赛任务,但还是要保证训练量和水平,也盼望自己能通过这次比赛得到更多信心,更期待后面的封闭训练期间,自己能够再多练一些东西,更多进步一些,所有这些都会对世界比赛有帮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