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谢淑薇遭马泰克横扫出局 憾负无缘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1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周五结束1/4决赛争夺,在中心球场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谢淑薇以5-7/2-6不敌美国好手马泰克,无缘四强,后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3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而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日本选手森田步美与19岁的捷克新星卡罗莱娜-普利斯科娃之间展开。

由于赛程受雨水拖累,所以谢淑薇昨日经历了一日双赛的苦战,先是三盘逆转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紧接着又在与张帅的较量中直落两盘以两个6-2胜出,如此连番作战也是严重影响到了她的体能,今日与马泰克激战,在第一盘盘末遭遇关键破发,以5-7告负后,谢淑薇未能提升状态,在先后错失4个破发点后,最终以2-6再丢一盘输球。

晋级四强之后,马泰克将挑战同样持外卡出战的帕芙柳琴科娃,后者在面对同为90后,但却被自己小了5岁的澳大利亚天才少女巴蒂时不留情面的以6-2/6-0横扫胜出,后者全场比赛仅获得破发点1次,而且未能拿下。

另外两场比赛,森田步美与泰国选手库姆淳激战三盘,最终在7-9输掉抢7后以6-4/6-1连扳两盘,继2010年之后再度在吉隆坡闯入四强。半决赛中森田将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27位的卡罗莱娜-普利斯科娃,后者7-5/6-1淘汰了昨日打败王蔷的奥地利选手阿奇莱特纳尔,职业生涯首度闯入巡回赛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