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遭王蔷横扫出局 赛场中暑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1日 点击数:
  3月1日消息,中国90后女网小将王蔷昨天在WTA马来西亚站女单首轮中,3盘爆冷淘汰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这是我迄今最重要的一场胜利。”这是王蔷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
 
  由于排名不够,王蔷先从资格赛开打。在连胜两位日本选手青山修子和波形纯理后,王蔷杀进正赛。首轮面对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王蔷在先丢一盘之后不急不躁,抓住对手身体状态不理想的弱点,不断调动对手的跑动,最终以2比6、7比6(1)和6比1逆转对手获胜。
 
  赛后王蔷表示,自己的胜利来自战术对头。“我知道她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因此我开始努力调动她的跑动,从中获得了巨大的优势,最终帮助我获得了这场宝贵的胜利。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它会给我接下来的比赛带来更多的信心。”
 
  沃兹尼亚奇赛后则表示,当地炎热的天气让她中暑。在决胜盘开始之前沃兹尼亚奇曾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时,这位前世界第一表示:“我在比赛中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但是没办法,我就是感到乏力,我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随后我申请了一次医疗暂停,让理疗师来为自己按摩一下腿部,但也没有缓解。我只希望明年还能够继续来到这里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