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乒联官网公布参赛名单 张继科携庄智渊代表亚洲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欧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参赛名单,新科大满贯张继科将领衔亚洲阵容,比赛将于3月16日、17日在山东青岛进行,本次比赛总奖金为95000欧元,其中冠军队获得63000欧元。 。除张继科外,代表亚洲参赛的其他4名选手分别是世界排名第6的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排名第8位的日本选手水谷隼、排名第12位的韩国削球老将朱世赫和排名第14的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

 
  欧洲队方面,头号明星波尔避战,5位选手分别为德国的奥恰洛夫(排名第9)、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排名第11)、罗马尼亚的克里桑(排名第19)、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排名第25)和奥地利的陈卫星(排名第26)。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始创于2009年,是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按照惯例,首回合于上半年在亚洲举办,下半年在欧洲进行第二回合较量。本项赛事已经在北京、天津等城市举办,王励勤、马琳、马龙等中国乒坛顶级选手均参加过该项赛事。比赛采取以两场团体赛的总成绩确定两队胜负,如胜负盘数相同,则通过一场附加赛决出胜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