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无缘直获世乒赛入场卷 孔令辉3月还有希望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中国女乒巴黎世乒赛直通赛首阶段的比赛昨天在成都双流继续进行,国手郭跃因颈椎出现伤情缺席了昨天全部4轮赛事。她能否完成接下来的比赛,要到今天才能确定。国乒女队主帅孔令辉昨天表示,“由于郭跃此前已取得9胜2负的不错成绩,就算本轮她无缘直接获得世乒赛入场券,3月的第二阶段,她还是很有希望的。”
 
  女乒直通赛首阶段到昨天已经进行了4个比赛日的比赛,然而前3天表现抢眼的郭跃却缺席了昨天的比赛。据了解,郭跃昨天呕吐不断,随后于昨天下午被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女队主帅孔令辉透露,郭跃因为长期作战,其颈椎出现了较为严重的伤病。“郭跃现在这个情况,的确不适合比赛了,我们也让她专心治疗。”这是孔令辉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告诉记者的。
 
  如果缺席余下的比赛,郭跃本次直通赛的前景将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孔令辉对于爱徒依然充满信心,他说,“能够在有伤的情况下打出9胜2负的成绩,应该说郭跃此前打得非常不错。即便后面的几轮比赛都打不了,第二阶段她还有机会,而且希望很大。”事实上,巴黎世乒赛女单比赛留给中国队7个参赛名额,除了首轮两个直接晋级名额外,第二阶段及两站公开赛都会产生2到3张入场券,加上教练组灵活掌握的1到2张,郭跃参加世乒赛的大门并没有被堵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