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带伤久战颈椎伤加重面临退赛 丁宁连败首位换李晓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一直带伤坚持比赛,郭跃昨天终于坚持不住了。由于颈椎伤病压迫神经,郭跃昨天下午出现连续呕吐的情况,被迫放弃了比赛。孔令辉介绍,郭跃是否能坚持最后两天的比赛,还得看身体情况。
 
  直通选拔赛开赛后,频繁的赛程更是让郭跃有些受不了,“比赛太频繁了,强度密度都很大。联赛半决赛的时候,颈椎抻了一下,一直也是在坚持。”
 
  等到昨天下午,郭跃颈椎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甚至压迫神经,导致不断呕吐。是否能够坚持完最后两天的比赛,孔令辉坦言,“我们强调要积极面对,但真的是身体不行,还是不能太勉强。”
 
  直通选拔赛7日收官,比赛越来越激烈。丁宁昨天就连续遭遇败绩,将榜首位置让给了李晓霞。而昔日国乒主帅施之皓也专程赶到成都,为队员们点拨一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