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乒联排名:许昕领头马龙力压张继科居第二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月5日消息,国际乒联昨天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继续包揽男子排名前4位,但排名上有所变化,马龙力压张继科升至第二位;而女子排名上前十位中仅沈燕飞力压福原爱升至第七位,其余排名没有变化。
 
  国际乒联更新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子选手排名榜中,中国四将继续排名前4位但排名略有变化,许昕以2847分依然排名榜首,马龙以1分优势力压张继科升至第二位,王皓则继续排名第四,德国名将波尔名列第五位。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中国选手马琳、日本名将水谷隼、德国的奥恰洛夫以及中国老将王励勤分列六至十名。
 
  其余中国选手中,郝帅和陈玘仍然排名第十三和十七位,但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方博凭借奥地利站夺得的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男单冠军,排名直升50位由原本的74名来到第24位。
 
  女子选手排名榜中,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仅在排名上略有变化,西班牙的沈燕飞以4分优势力压日本名将福原爱升至第七位,中国四朵金花丁宁、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依然位居前四席,且排名没有变化。韩国选手金璟雅和新加坡的冯天薇分列五至六位,日本的石川佳纯和中国的陈梦继续排名九和十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