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首日李晓霞遭小将横扫 孔令辉称控制不严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点击数:
  2月2日消息,直通赛首日比赛,伦敦奥运会单打冠军李晓霞爆冷不敌小将刘曦,而此前的奥地利公开赛李晓霞也因伤退赛。“今天一上来的输球和她手腕的旧伤有很大的关系。但我觉得她主要是技战术准备不是太充分,现在这些年轻的94、95、96年的运动员杀伤力非常大,有4、5个这样的运动员,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发生问题。刚下来我也和她聊了一下,主要从她对待年轻对手的心态,把握的不是太准确,再一个比赛的技战术还是要控制得再严密一些。”对于李晓霞的输球,孔令辉这样评价道。
 
  2月2日至7日,直通巴黎世乒赛女队选拔在成都双流体育馆进行,本次直通赛采用每场5局3胜的大循环赛制,按照积分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根据孔令辉介绍,春节期间女队将参加科威特、卡塔尔两站公开赛,这两站比赛的冠军也可以直接入选单打资格。3月7日到10日的第二次直通巴黎的比赛,采用淘汰制再产生两个单打资格。而据孔令辉介绍,3月的亚洲杯和世界杯团体赛也会是教练组考察队员的重要依据,教练组手中机动名额也将综合这两次比赛的成绩而决定。
 
  本次直通赛,老将郭焱因伤病原因彻底退出了争夺,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焱也表示自己将不会出现在世乒赛的赛场上,全运会后自己会考虑退役。“这次直通赛前,大郭主动找教练组沟通,考虑自己的肘伤决定退出直通比赛。而且她现在是北京队的运动员兼教练员了,也正渐渐往教练这边转型。”对于郭焱的选择,孔令辉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和帮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