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携女乒到福地成都 丁宁欲世乒赛弥补遗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点击数:
  2月1日消息,乒乓球女队在世乒赛前和奥运会前两次选择在成都封闭集训,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战绩,成都也被认为是中国女乒的福地。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携带丁宁、李晓霞、郭跃、刘诗雯等22名球员抵蓉,将于2月2日到2月7日在双流体育中心展开“直通巴黎”世乒赛选拔赛。去年在伦敦奥运无缘金牌的丁宁,此次在新教头的关爱下能否在世乒赛弥补部分遗憾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施之皓在任时对丁宁的偏爱人尽皆知,如今孔令辉执掌女队,对丁宁的爱护有增无减。其实,孔令辉对丁宁的偏爱早有端倪,去年12月6日的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是孔令辉上任主教练后首次带队。赛前孔令辉特别告诫丁宁不进则退,这也看得出新的奥运周期里他对丁宁的器重。第二天的比赛,丁宁遭遇发球违例被判失分,孔令辉马上暂停,足见关切。
 
  去年6月3日女乒抵达蓉城时的豪华车队经媒体报道后引发轰动,昨日女乒队被安排乘坐大巴离去后,接教练团队的豪华车队再现——保时捷Panamera、福特E350豪华商务车、宝马七系等,只不过丰田红杉变为了起步价158万元的雷克萨斯LX570。或许是上次被曝光后留下不良影响,工作人员也异常警惕,警告一位摄影记者“不要拍!”而比起上次在机场VIP通道外较长时间寒暄,众人此次迅速上车离开。
  
  除实力外,会说话也是丁宁讨得新教头宠爱的秘诀。孔令辉竞聘前,丁宁就表示:“孔指导本身就是大满贯选手,是一名优秀运动员,他一定有很多好的经验会传授给我们。”“之前孔指导没有竞聘主教练之前,在外面比赛也经常给我坐场外,我觉得对我的整个战术、感觉还是非常熟悉,我在场上感觉也挺舒服。”如此聪明,不得宠都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