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吴迪刷新个人最佳排名 戴杯首轮两人挑战劲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点击数:
  1月31日消息,2013赛季的戴维斯杯将全面开战,在亚大区一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吴迪和张择将承担起球队的单打重任。这场比赛将被安排在红土赛场上举行,地点是在乌兹别克斯坦纳曼干市。
 
  中国男子网球在上个赛季取得了一定突破,张择和吴迪都刷新了个人最佳排名纪录,吴迪本月还以澳网外卡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了澳网正赛的争夺,创造了中国男子网球的新历史,不过在首轮比赛中他遗憾输给了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
 
  整体实力稳步提升的中国队在戴维斯杯比赛中已经有了更高的目标,球队希望能够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向世界组的席位发起冲击。今年中国队将参加亚大区一组比赛的争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今日双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参赛名单,中国队方面,张择和吴迪都将担当单打重任,而公茂鑫和李喆则将在双打比赛中联手。对手方面,头号单打伊斯托明领衔出战,其他三位选手分别是杜斯托夫、伊卡拉莫夫和伊斯麦洛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