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赛程巡回赛缩减不少 已减掉3月迈阿密大师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点击数:
  1月31日消息,2013年戴杯世界组首轮对决。31岁的费德勒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将戴杯增加至明年的赛程,自己还将减掉更多的巡回赛。在明年的赛程中,球王已经减掉了于3月中旬进行的迈阿密大师赛。

 

  瓦林卡则表示:“这些年来,罗杰一直说他想要参加戴杯比赛,这对他很重要,但显然事实并非如此。很遗憾他总是能把事情解释成利于自己的情形。此时此刻戴杯对他而言已经不再重要。”
 
  瑞士队首轮的对手是捷克队,虽然瑞士拥有主场优势,但捷克队在今年刚刚夺取戴杯冠军,伯蒂奇领衔的他们实力不容小觑。并且在两队过往的交战纪录中,捷克队6-2领先瑞士队。
  
  费德勒参加了两轮戴杯争夺,首轮与美国队(瑞士队告负)以及客场对荷兰的附加赛(瑞士成功保组)。他认为不参加明年戴杯首轮争夺是个慎重的决定。“我必须要长远计划,未来两年、三年及四年内我希望参加戴维斯杯。但是没有人这样去想,每一个人只是在想那一时刻的事情。他们并不明白我是慎重做出这个决定的。在一些国家戴维斯杯并不是很重要,但是有些国家戴杯则举足轻重。这些决定并不是我简单想出来的,我是仔细衡量了几个月的。对于我来说,在2月初不去参加与捷克队的戴杯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也可以参加戴维斯杯,但那样,我的赛程里只能参加4到5个大师系列赛,而不是之前的8到9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