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姜山结婚7年多仍未办婚宴 其母证实领证日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点击数:
  1月29日消息,关于李娜与姜山的婚庆日究竟是哪一天,在很多报道中存在分歧。女儿何时结婚,妈妈一定记得最清楚,果然,昨天记者打电话给李娜妈妈李艳萍咨询,李妈妈不假思索地回答:“是1月27日撒,他们那天去领的证,只是蛮可惜一直没时间摆酒。”
 
  眼看女儿结婚已经7年多了,李妈妈却还一直有那么点遗憾,一是小两口一直都没时间摆酒举行个仪式,二是何时才能要个孩子。
 
  “李娜是个蛮低调的人,去拿结婚证也没有说通知哪个,就两个人自己去民政局办了。按风俗应该把亲戚朋友一起请过来坐坐,摆个酒、吃个饭吧,本来准备08年奥运会后搞个仪式的,结果因为要比全运会什么的,硬挤不出时间。后来我又问过她几次,她总说‘无所谓,不搞那,麻烦’。我想着他们年轻人有自己的主意,我也不好掺和,只能等以后歇下来再说了。”
 
  而谈起周围同事、朋友都抱上孙儿孙女了,李妈妈也是颇有些羡慕,“我当然还是希望李娜能够早点生的,不过她现在还想继续打球,也就由着她。我觉得35岁以前要还是可以的,再大了怕精力各方面都跟不上了。”
 
  澳网结束当天,记者曾拨打李娜手机,接通后却无人接听。李妈妈说当时她也打了几遍,但都没人接。“当时比赛我没看,街坊发短信告诉我李娜脚崴了,我心里蛮紧张,等到比赛结束就连忙给李娜打电话,结果没人接,给姜山打也没人接。亲戚家又不能上网,我急得不行,心里说这该么办哪,就找她平常玩得蛮好的朋友,那人说有熟人正好在比赛现场,帮我去找。直到晚上9点多钟,李娜回电话给我说‘冇得么事,组委会已经把我的脚踝和头部都检查了,都蛮好。’我说那头撞了还是去做个CT吧,她说‘放心放心,没事的’。”
 
  李妈妈说,李娜在电话里还乐呵呵地说,组委会的医生特别搞笑,“把个手指头竖着,让她一会看上一会看下的,‘就像爸爸妈妈带个毛毛到医院看病那样,铆起问这是几、这是几,笑死人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