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乒球访问马尔代夫 马奥委会称国民运动热情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点击数:
  1月22日消息:1月17日至20日,马奥委会副主席哈里姆在会见时表示,马虽然国小人少,但是国民对体育运动热情很高,马方期待参加2014年在中国南京举办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希望今后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在体育领域的合作。应马尔代夫乒乓球协会邀请,由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景劲松带队的中国河南乒乓球代表团访问了马尔代夫。
 
  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会见了马人力资源、青年和体育部国务部长加桑、马奥委会副主席哈里姆及马乒乓球协会会长拉蒂夫。加桑在会见时表示,中马建交40周年来,两国关系发展稳定迅速,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惠及了两国人民。乒乓球运动在马历史悠久,普及面广,马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马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配合,相信代表团此访将推动双方的了解与合作。
 
  马乒乓球协会会长拉蒂夫说,代表团此次访问时间虽短,但通过比赛和培训,促进了两国在乒乓球领域的合作,提高了马乒乓球选手的运动水平,马方对此深表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
 
  中国河南乒乓球代表团团长景劲松在会见时表示,体育不分国界,乒乓球这个小球将世界这个大球上的不同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代表团通过访问充分感受到了马尔代夫人民的热情和友谊,加深了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和了解。
 
  代表团抵达次日即与马乒乓球国家队选手在马国家体育中心举行了友谊赛。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余洪耀应邀参加,马奥委会、乒乓球协会等马各界人士出席,中国驻马使馆工作人员、在马中资企业员工及当地华人华侨也到场观赛。此后,代表团还与马青少年运动员进行了教学交流活动,中国运动员细致认真的讲解受到一致好评,马方运动员纷纷表示颇有收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