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选拔赛尝试网友互动 奖品有珍贵奥运冠军战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点击数:
  1月24日消息,为了向球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黄飚领队、孔令辉教练各方联系,准备了包括Ipad mini、彩电、奥运冠军专属战袍等一系列厚重奖品。“前一阵男队在网站上进行投票,和网友互动,我们也是进行了借鉴。网络参与互动的人数会比较多,队里会全力配合,赞助商也积极响应,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大礼包,包括电视机什么的,具体参与办法相关网站稍后会公布。”孔令辉说。 
 
  伦敦奥运会后中国乒乓球队开始了第三次创业,为了更好地推广项目发展,球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中国男乒直通巴黎网络票选等,这次女队计划与网友互动,也是一次积极的尝试。
 
  有一位记者问孔令辉,将来中国女乒是否会进行一些诸如关注公益和教育等方面的行动,比如像退役足球运动员高雷雷那样捐赠校车,孔令辉坦诚的表示,“我觉得您提的建议非常好,我们未来会和乒羽中心领导沟通商量,这方面应该会有长远的规划。这一次,我们则是希望就直通比赛跟更多球迷进行直接的沟通。”孔令辉表示,今后球队会有计划的开展扶贫、进校园等行动,“昨天我看二队给我发来的,她们中小学进行了一些互动,效果非常好。”
 
  至于如何更好地扩大乒乓球影响力,孔令辉说:“现在女孩子打乒乓球的普遍比男孩少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左右,这是我们比较着急的一个方面。扩大影响应该属于长远的规划,世乒赛之前我们首先重点是直通比赛相关的搞好,世界比赛完之后,队伍会总体有个大的规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