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投票结束张继科再曝冷门 输名不见经传吴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6日消息,新科奥运冠军无缘网络票选前三,已爆出直通巴黎世乒赛的一大冷门,而在昨天开始的第二轮选拔赛中,张继科再度被爆冷,他以2比3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吴颢。
 
  与往年的直通赛稍有变化,中国乒乓球男队本次采取了网络投票的方式,由网民从20名队员中选出3人,他们免去第二轮选拔,直接获得第三阶段终极PK赛席位。出人意料的是,马琳、王皓、郝帅得票名列前三,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得男单桂冠的张继科竟没能进入三甲,此结果引发不少争议。不过张继科并不以为然:“投票是其次的,最主要还是凭实力去打,能进入第三阶段,未必能去巴黎,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的,还是我、马龙、许昕三人。”
 
  张继科煮酒论英雄,怎料在首日的选拔赛中就遭遇绊马索。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开拍,张继科第二场面对吴颢,前两局顺风顺水,11比6、11比4,连下两城,但对手随后连扳三局取胜,新科奥运冠军再遭爆冷。而马龙与许昕也有败绩,二人分别输给了周雨和崔庆磊。首日四轮角逐过后,仅有刘吉康一人保持全胜。
 
  不过三人仍有晋级希望,17名队员进行单循环较量,最终积分排在前四的选手直接挺进第三阶段选拔赛,另外,教练组还手握两个机动名额,张继科等人被终极爆冷的可能性并不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