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与乒羽中心签署赞助协议 对中国运动成绩肯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1月14日消息,迪拜体育部副部长亲自率队赴北京,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签署赞助协议。阿联酋跟中国在商业、艺术人文和体育运动等方面早已建立起紧密联系,此次迪拜以城市为单位赞助乒乓球队,是想通过这项被誉为“中国国球”的运动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现有合作,同时也是对中国在这项运动上获得成绩的高度肯定。
 
  在过去一年当中,中国乒乓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包揽了全部项目金牌。随后又被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提名为最佳团队奖。而且乒联作为仅次于世界排联的全球第二大体育单项组织机构,在群众基础、电视转播、商家赞助等方面都已形成比较完善的流程机制,而中国在这些方面做得尤为出色。
 
  如迪拜体育部副部长所言,中国球员在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和2011年迪拜公开赛上表现出色,这也是促成双方最终合作的重要原因。承担发展迪拜体育运动氛围的重任,迪拜体育部很希望通过本次跟中国乒乓球队合作进一步加强本国体育的发展。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表示欢迎迪拜成为国乒的球衣赞助商,他也希望借此机会向迪拜乃至中东地区的众多新球迷展现国乒的风采,并且将运动带来的欢乐传递给成千上万定居于迪拜的中国同胞。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蔡振华也对这次的国际合作表示大力支持,他同样寄望能进一步加强两国在体育方面的合作。
 
  同样,这次合作也得到媒体和国乒球员的一致好评。央视乒乓球跟队记者周到认为这是乒乓球作为中国符号日趋国际化的结果。而刚刚在直通巴黎网络投票拔得头筹的老将马琳则得出“最强队伍+最国际化城市=强强联手”的结论。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迪拜赞助国乒都是一项双赢的举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