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理疗师按摩达两个半小时 按出印子被教练调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5日消息, 澳网正赛今天打响,李娜将亮相玛格丽特球场。李娜今天将在玛格丽特球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的卡拉坦切娃,随后可能遭遇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悉尼赛李娜就曾输在波兰姑娘拍下。李娜表示:“我现在不太喜欢看签表。卡洛斯跟我说,在球场上你预测不了会发生什么,只能先努力赢下第一轮。”
 
  李娜在澳网的夺冠赔率高居第4。前两届澳网,她都不敌克里斯特尔斯。昨天不少记者把话题引向小克退役。李娜说:“我并不为她退役而高兴,其实我很期待和她再打一场。像你们说的,我想复仇。去年第4轮,我错过4个赛点,这让我很不开心。我其实最喜欢澳网,这里是我的福地。”
 
  近段时间频繁的赛事对李娜来说是个考验,她直言自己在悉尼赛之后感觉有些力不从心:“这是很困难的挑战,不仅要旅行,还要打比赛,要适应不同的气候和场地。不过,每位网球选手都面临这样的挑战,也很正常。每次比赛后如果没有深层次的按摩,我就感觉缓不过来。阿莱克斯(理疗师)这两天的按摩时间从一个多小时增加到了两个半小时,我身上都被按出印子了。卡洛斯见了还逗阿莱克斯,‘你对她做了什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