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抽签:李娜莎娃科贝尔同组 郑洁首轮演德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1日消息,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赛会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被分在了A-拉德万斯卡所在的3/4区,同区的大种子还有莎拉波娃和科贝尔,成功避开了处于上半区的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和夺冠热门小威廉姆斯。男子方面,德约科维奇和费雷尔处于上半区,费德勒和穆雷位列下半区,极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
 
  男子方面,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费雷尔处于上半区,其中小德对位伯蒂奇,费雷尔对位蒂普萨勒维奇,两人的晋级之路没有太强的对手,不出意外应该会在半决赛会师;而费德勒和穆雷所在的下半区则是高手云集,其中穆雷所在的3/4区有波特罗、西里奇等好手,费德勒和加斯奎特、拉奥尼奇和特松加等人镇守4/4区。
 
  女子方面,阿扎伦卡和小威廉姆斯处于上半区,两人也被看做是夺冠热门,与阿扎伦卡对位的大种子是埃拉尼,这一区里还有沃兹尼亚奇,跟小威对阵的则是热身赛两连败的科维托娃,下半区由A-拉德万斯卡和莎拉波娃领衔,与A-拉德对位的大种子是金花李娜,这一区还有郑洁、斯托瑟、伊万诺维奇等人,莎娃所在的4/4区对位的大种子是科贝尔、这一区中还有大威廉姆斯。
 
  金花方面,郑洁首轮打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张宇璇,胜者次轮打斯托瑟,三人都在李娜的3/4区,彭帅在小威所在的区,首轮马里诺,次轮或遇种子选手基里连科。男子方面持外卡参赛的吴迪处于费德勒所在的4/4区,首轮对阵多迪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