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0-3惨遭郭跃横扫 赛后称输球主责任在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10日消息,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以2-3遗憾负于八一冀中能源,从而连负两场遭淘汰,无缘决赛,当家球星李晓霞赛后坦言责任在自己。首盘陈梦3-0完胜此前连输4次的曹臻,使得胜利的天秤略偏向于鲁能,但次盘李晓霞0-3完败郭跃,决胜盘中,顾若辰首局以11-6率先拿下,易地再战刘曦以11-5还以颜色。决胜局中,顾若辰在2-6落后的形势下,连得5分反超为7-6,但最终以8-10告负。
 
  “祝贺八一队打进决赛。我们队拼得非常好,无缘决赛非常遗憾,后面主要由于我的发挥欠缺,输球的责任主要在我,我对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李晓霞表示。
 
  李晓霞坦言自己这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导致场上感觉不好,“场上应变欠缺,不是每个球都能抠住,没能真正融入到比赛当中,是走神,感觉人在场上,但魂不在。”
 
  虽然失去了三连冠的机会,但李晓霞表示带领新人一个赛季后看到了新的希望,“我们新组队的队伍需要磨合期,后半段输球主要在我,确实我状态不好,但我们看到了希望。感谢大家这个赛季的支持,通过联赛我也更认识了自己,更多的是要总结不足,希望后面的比赛,无论是代表鲁能,还是国家队,都有更好的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